莉莉风扇艺术制造饼

背负我的悲伤前进的人
我的左半边心脏

【海鸟】培优部班主任(情人节特别篇

我知道我废了。太迟了。
抱歉。

大概能看出来班主任海鸟和历史老师希课代表绘的背景设定是一个地方吧……真的太喜欢那个学校了。
巧克力卖空其实不太有趣吧……

好了欢迎可劲儿骂我。
这个ooc,稳。



【园田海未】

据、据说今天是情人节?啊啊,怪不得学校超市里的巧克力卖完了。

这样的话,就没有办法给ことり告白了。那真可惜。

【南小鸟】

从家里匆匆忙忙赶到学校,却忘了要在路上买巧克力给海未ちゃん的事。

正巧,学校超市的巧克力卖完了。

真是伤脑筋啊……

【绚濑绘里】

上过早自习之后,来到超市,看了看人还多,不如先吃完早饭吧。

什么?!巧克力卖完了?也就一顿饭的功夫啊,还不到十五分钟啊。

给东条老师告白的事情可怎么办。

【东条希】

今天早晨咱发现超市的巧克力卖完了,还好咱提前有买过。

诶,等等,怎么没有了?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