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风扇艺术制造饼

背负我的悲伤前进的人
我的左半边心脏

【海鸟】培优部班主任(4)

填填坑。吃不到脑洞来源那组的糖真的让我没法往下写。
@时雨棠☆ 鸡哥给的梗。感谢。
不知道有没有人看。手冻的超级僵打出来的。成都超级冷啊qwq

18.
园田老师的确是一直很温柔的,对什么人都是平和委婉的,典型的“温柔大姐姐”的形象。

但你见过她真正的笑么?

看在你们都不知道的份上,从不八卦的我就难得给你们透露一点消息吧。记得,绝对不能告诉她哦。

那是一个课间,下午的阳光很好,操场上的青色石板被照得透亮。前一天刚刚下过雨,教学楼和篮球架都是一尘不染。

我处理完两个同学之间的一点小矛盾,看了看表,大概是该去叫南老师来开班会的时间了。我出了班门,穿过操场,踏上楼梯,转弯,走进办公室。

园田老师在微笑。她在微笑。

她在微笑!!!啊啊啊啊啊啊啊园田老师在微笑!我没瞎!

以上的颜艺并没有在我的脸上表现出来。但是,这真的很让我吃惊。她很少笑的,但也说不上是一直严肃。

我再看了看,果然,南老师坐在园田老师的对面,似乎在给她说什么有趣的事情,而园田老师则是一边饶有兴致地听着,一边微笑。

为什么我感到了整个办公室都浸在了蜜中。

园田老师看到我进来,瞬间换了一副严肃的表情,而南老师则是扭过头来,看到是我之后反而笑了笑。

“有事么,我的班长?”

为什么我会觉得南老师在说“我的骑士”啊,天啊这个人怎么能这样可爱!我猜我那时候一定面色潮红口齿不清。

“没、没有的,老师。那个,您该去开班会了。”

她先是愣了一下,又绽开笑容,站起身,把凳子推到桌子下面,冲园田老师挥了挥手。

“海未ちゃん,你们班也该开班会了吧。既然这样,我们一起下去吧。”

园田老师刚才明明是对南老师笑着的,但她突然瞪了我一眼,又站起来披上外套,随手拿起桌子上的一个笔记本,向门口走去。 

“好啊,那我们一起下去。”

她说着,掀开了门帘,并对南老师做出了邀请的手势,南老师也笑着走了出去。

(注意!注意!下面才是重点!)

园田老师突然放下门帘,转身面对着我,我感到一丝不安,不,是两丝。

“同学,下次进办公室之前,记得喊报告啊。”

“诶……好、好的。”

这个因为情侣之间的亲密氛围被打破而生气的园田老师,好可怕。我要南老师的亲亲抱抱才能不被吓哭。(划

“诶,你们两个不要下去么,为什么就让ことり一个人出来了?”

“没事啦,我们下去吧,ことり。”

被塞一嘴狗粮真是幸福啊x

19.
【园田海未的日记】

3月7日

今天是周一日常升旗,早晨有点冷,我带着学生们在操场上站好队,ことり和她的学生也到了。

升旗仪式开始之后,ことり和我在队伍的最后面有一搭没一搭地说着话,其实主要是ことり在说。有几个学生扭过头来,似乎看到了我们两个。

不过这大概不是什么问题。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