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风扇艺术制造饼

背负我的悲伤前进的人
我的左半边心脏

2018年总结

想想明天大概没有时间,今天先写出来吧。2018年的总结。

还是那句话:2017年末写总结的情形还历历在目。

今年寒假之后的下半学期,分到了文尖班,当然还是对学习不上心的老样子,成绩也起起伏伏但是始终是倒数。文科班可能就是……缺男生吧,大家都橘里橘气x据说理科班都给里给气呢,xswl. 同学们都很好,大体上相处愉快,文科生与理科生就是不一样——!!各科老师也都是敬业爱岗,上到六十多岁的数学老师下到三十多岁的英语老师,都是很好的老师,吹吹他们。

暑假之后上了高二,怎么说呢,感觉跟高一就是不一样了,整个人好像更成熟一些了?总之感觉比以前好了,心态也多积极向上,少了很多以前的无病呻吟。成绩也有进步!已经连续大概五六次考试进步了,终于出了班级倒十,年级名次冲进90了,再继续努力下学期就可以还在文尖班啦。加油!!

又是前任多多的一年呢。懂了很多道理。心态平和了许多。

新读了很多书,比较喜欢的是《纯真博物馆》《远山淡影》《蛙》《刺杀骑士团长》《指匠》,依旧沉迷《伊豆的舞女》,反反复复又看了好几遍。杂志是《博物》《看天下》《国家人文历史》《中国国家地理》,都是好书。最近在慢慢啃影印本的《穆天子传》,发现自己居然认识不少繁体字x

沉迷民谣和纯音乐,净、净化心灵。顺便我催眠和放松时候用的《Oneness Blessing》安利一下。

电影主要是在家看百合片和文艺片。顺带去电影院看了几次,不过都记不大清了。

写文这方面……有所进展吧,废话变少了。个人感觉受石黑一雄影响比较大。也认识了很多太太,吃粮从热圈吃到北极圈x

总得来说,上半年很丧,也有不好的事情发生,状态不好;下半年开始主观地自我调整,现在比以前好得多。

希望明年可以更加知识渊博,心态依旧积极向上,成绩越来越好,万事如意呀。要变成更好的人。

加油。

评论

热度(8)